导读

九年精品,百万在线,1.58奇经八脉新版火热上线!1月29日特开启双线新服"金猴闹春",诚邀天下道友寻仙问道,游戏就有好奖拿,不用靠气质![详细]

1月29日双线新服金猴闹春开启 礼包狂送

双线新服"金猴闹春"(1月25日即将开启新服预约),此服务器可使用2599奇经八脉系列礼包 此服务器开放累计充值活动,新服三大活动,奖品多多,精彩不断,带你畅游问道!! [查看详细]

法宝系统介绍

  • 法宝属性

    法宝带有相性,飞升前法宝的相性没有效果,飞升以后相性发挥作用。根据法宝的相性不同,可以提升自身的攻击、防御、气血、法力、速度等等能力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法宝修炼

    法宝最初只是平淡无奇,需要注入道法才能发挥其真正的实力。修法任务是法宝获得道法并升级的一种任务,可单人完成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法宝功能

    混元金斗:有一定几率出现物理攻击力提升2.5倍,配合力破千钧时对辅目标物理攻击力提升2倍。但不与连击、必杀、死亡缠绵叠加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法宝三合一

    逆天法宝威力无穷,达到一定等级的法宝可以在NPC普华天尊处进行法宝三合一操作,获得更强力的法宝护身御敌!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法宝转世

    法宝是灵物,吸取天地灵气,达到一定等级的法宝可以在NPC普华天尊处进行法宝转世操作,将法宝修炼成更强力的灵物护身御敌!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法宝封印

    可将神兽、变异、元灵等加入到封印配方。封印后的宠物将会在法宝悬浮提示中有特殊标记,并显示有"守护兽"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畅言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