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问道专区出品 编辑 | 帅帅

新服全线爆红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1月1日,年度首服"2016"火爆开启,人气空前火爆,最高单服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1万,创下同类游戏单服同时在线记录。《问道》每年的年度首服都会广受玩家关注,从"2012"到"2015",年度服务器无一不是全线爆满。此次"2016"人气火爆程度更是再创新高,所有线路全部飘红!

年度首服"2016"火爆开启,人气空前火爆

西域迷情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4月15日,《问道》十周年"资料片三部曲"首作"西域迷情"震撼开测,带来全新地图、全新任务、全新宠物、全新界面整改等多重精彩玩法。此外,全新时装"麒麟"揭开神秘面纱,成为此次新资料片的一大亮点。角色形象与坐骑首次结合,在装备时装的情况下,玩家可以骑上霸气的麒麟作为坐骑!

《问道》十周年"资料片三部曲"首作"西域迷情"震撼开测

玩家狂欢趴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6月4、5日,《问道》十周年狂欢party在山东日照黑虎山开启。活动现场近五十名玩家受邀参会,真枪实弹对战血炼魔猪,体验真实游戏环节。官方COS团首次登台献舞,与玩家游戏互动狂欢。更有《问道》官方定制豪华游艇,COS团小师妹陪玩家亲密游戏,水枪PK大作战,场面劲爆,嗨翻全场!

《问道》十周年狂欢party在山东日照黑虎山开启

竞技大服二〇一六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7月22日,《问道》年中竞技大服"二〇一六"开启,线下PK热身赛火爆开打。新服首推世界等级系统,挑战中州极限战力。更有生死斗活动开启,热血PK一触即发,海量重磅内容开启中州全新篇章,pk热血激情打造不一样的《问道》世界。

呼风唤雨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9月13日,《问道:呼风唤雨》全新资料片火爆公测,带来全新"天气系统",中州天气变幻莫测,"首饰新套装系统"则与之相辅相成,玩家在异常天气中战胜妖魔,获得材料制作首饰套装,提升战力。一年四季如春的天墉城一时之间"风雨突变",全新玩法下,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。

《问道:呼风唤雨》全新资料片火爆公测

封仙大会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11月12、13日,《问道》封仙大典活动在青城山举行。活动历时两天,50位问道玩家受邀参与封仙大会盛典,在充满《问道》元素的"仙位争夺战"游戏中历经重重考核。更有人气COSER化身《问道》女神级人物与玩家互动狂欢,三届道王"小熊、野蛮、醉心客"亲临仙道盛宴现场,与广大道友一同升仙。

封仙大典活动在青城山举行:50位玩家参与封仙大会盛典

代言人:薛之谦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11月16日,薛之谦担任《问道》全品牌代言人,扮演《问道》游戏中最经典的"金男"和"火男"与各位玩家见面。其中,金男造型身着黄金战袍,暴雨梨花枪红缨似血,气宇轩昂,与薛之谦此前形象大不相同却又毫不违和;而火男风度翩翩,一把逍遥扇、一双含情目,不愧是游戏内的颜值担当!

全民PK赛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11月20日,《问道》第三届全民PK赛线下决赛完美落幕,中州最强王者荣耀诞生。赛事历时一个月,百万玩家经历试玩报名、海选、淘汰赛、半决赛和总决赛多个阶段激烈厮杀。"小贱"队伍齐心协力,一路破关斩将,决赛策略"稳"字当先,最终3:0大比分夺得桂冠,荣获冠军奖杯及现金、神兽大奖。

元神合一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6年发生的那些事 /

12月8日《问道》全新资料片"元神合一"重磅公测,作为问道十周年"资料片三部曲"的压轴之作,此次新资料片绝对能让玩家玩个痛快。全新"战力"时代拉开序幕,海量内容重磅推出——全新"战力系统"重磅更新,评级快速提升战力;元神合体"双属性"加成,双修职业随时切换;更有新增七星聚会新挑战、跨服日常副本等海量精彩玩法。

《问道》全新资料片"元神合一"重磅公测

鸡年首服:2017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1月6日,《问道》鸡年首服"2017"即将火爆开启,福利丰厚、精彩无限。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助阵新服,约你一起闹翻"2017"!开服当日,官方小师妹还将亲自组队邀约百万道友一同升级,体验全新征途。

《问道》电视剧主角难道是TA?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《问道》电视剧目前已在紧密筹备阶段,投资规模将不少于3亿,预计将在2017年开机拍摄,2018年在一线卫视、网络平台播出。而备受玩家关注的无不是主演阵容,据了解,《问道》电视剧将邀请一线明星。

问道十一周年 全年双11狂欢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2017年是《问道》的十一周年,光宇游戏希望将每个月都打造成《问道》玩家的盛宴、月月都是"双十一"。这个狂欢不仅限于玩家见面会,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正在筹备中。

谁是问道下一位代言人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2016年薛之谦成为《问道》全品牌代言人,标志着光宇游戏"泛娱乐计划"正式打响,而2017年是《问道》11周年,光宇游戏将打造全年"双十一"。官方是否借此机会,推出全新代言人,助阵"双十一"狂欢。而全新代言人将与《问道》进行哪些方面的深度合作?是否会参与《问道》电视剧拍摄?更多内容爆料,还需敬请关注。

2017《问道》封神秀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《问道》玩家美女如云,官方举办"封神秀"选拔出最受欢迎的美女道友。活动共分为海选、各服务器冠军晋级赛、全服冠军晋级赛、全服前三十名晋级赛跟复活赛、十强赛、半决赛和决赛等阶段。《问道》封神秀已成功举办数届,深受广大玩家欢迎,2017年新一届封神秀即将开启,本届又将会有哪些美女道友亮相呢?更多精彩请关注后续消息!

《问道》首部小说 2017年发表 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光宇游戏邀请人气小说作者为《问道》撰写首部官方小说,100万字以上的小说已经完成前期撰写,将于2017年发表。小说以"商周"前后为时代背景,将金木水火土五行特色融入其中,引导道、魔之间的对抗,道就是正派,魔就是反派。

《问道》与薛之谦 深度合作 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16年 11月,光宇游戏与雷霆游戏联合宣布薛之谦成为《问道》全品牌代言人。2017年,作为《问道》的十一周年,目前正在筹划与薛之谦更为深入的合作,将包含泛娱乐的各个部分,甚至是你生活中能参与到的,具体细节敬请期待。

第四届 全民PK赛 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2017年将会大力完善《问道》全民PK赛,尝试推出更多线下赛事。将比赛搬到线下,对于参赛选手而言,这也是更为有难度的心理对战。而从另外一个角度而言,线下比赛将每组队伍的选手聚集在一起,每一场PK赛就像是一场玩家的聚会。

2017 资料片三部曲计划 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2017年《问道》将推出"2017资料片三部曲计划",围绕游戏剧情、任务、场景、人物、PVP、PVE等进行全方位的改版。计划推出很多全新的系统,也将预计推出一套全新PVE玩法,丰富《问道》的故事线,推出依托于"商周之道"为故事背景的全新剧情、玩法。

《问道》全面打响二次元文化战略 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光宇游戏高度重视二次元品牌文化的理念,2017年将极力推进《问道》同人文化,围绕COS、音乐、漫画、CG四个方向全面打响二次元战略布局。官方COS团同人漫画已经亮相,陆续将会有更多作品出现在大家面前。

《问道》全新主题曲领取独家礼包

/ 2017年将会做这些事 /

2017年,《问道》泛娱乐计划正式打响,官方计划推出全新主题曲,是否与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合作推出?或将邀请一线歌手倾情演唱,更多消息敬请期待。

说点儿什么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