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道简介

《问道》是由北京光宇游戏运营的免费2D回合制网络游戏,以深厚博大的道教文化为切入点,以《道德经》《庄子》中的人物为衍生,用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了道家风骨的回合制网游。

2015年《问道》迎来了九周年,一年又一年,再回首,那些点点滴滴,那些记忆深刻的事情,你是否还记得,我们又长大了一岁,我们的情谊又深了一层。

问道火热视频

  • 《问道》最新CG 顶尖回合赛事燃情开打

   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《问道》,打造顶级回合赛制,引爆回合新热潮,精彩CG视频,让人欲罢不能,硝烟四起、群雄角逐,亿万玩家争夺中州霸主,王者终将花落谁家?你我拭目以待!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回音哥倾情献声演绎 首支主题曲

    自古江山、美人两难全。《问道情》恰是讲述了一段英雄与江山、美人之间的一段凄美故事。宛转悠扬、云起雪飞的乐曲加上回音哥低沉而极富磁性的嗓音,将英雄的剑胆琴心与侠骨柔情展露无遗,让人动情不已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央视携手爱乐乐团全情打造

    本次《问道》推出的全新水墨CG,由**特效团队亲自操刀,从前期设计到后期制作全程参与。而音效方面则由爱乐乐团鼎力支持,为CG量身打造了一段极具东方色彩的全新乐曲。两大精英团队强强联合,《问道》水墨CG可谓震撼至极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《问道》数据大揭密

   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,自2006年《问道》公测至今,共经历了138版本变迁,诞生了5亿多角色。这相当于世界军队人数的25倍之多,堪称同类网游中的巨无霸!如此庞大的队伍,也造就了同样庞大的NPC队伍。而关于NPC,官方同样放出了不少有趣的数据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九大革新

  • 宠物强化

    道友征战四方,怎能缺少强力宠物呢?经验易得、一宠难求,给力的宠物绝对可以让你大杀四方、力王狂澜,全新宠物强化形式将直接使用归元露和超级归元露进行强化,今日就随我走进宠物强化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坐骑系统

    骑宠是宠物的一个种类,骑宠可以像宠物一样参战,可以像宠物一样观看;骑宠特有的功能—骑乘;有骑乘技能的骑宠才能够骑乘;获得骑乘技能的方法:做任务获得;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跨服战场

    玩家在NPC"战场接引人"处报名参加跨服战场,战场接引人位置: 天墉城(181,189),玩家点击战场接引人,弹出选择对话框:"我是战场接引人,专门负责跨服战场的相关事宜。"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百次挑战乐此不疲 超级大BOSS

    传说中的黑熊妖皇即将现世,其身披战甲,似要撕天裂地,搅碎虚空,一场腥风血顷刻降临,望广大仁人志士能够斩妖除魔,护我中州!1.47骑战天下,超级大BOSS重装上阵,给玩家带来震撼挑战,快来迎战吧!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镖行万里

    揽仙镇和无名小镇发生水灾,天墉城百姓闻讯纷纷集资赈灾,为了防止途中被某些山贼强盗抢走,所以托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威震镖局负责护送。于是号召具有侠义之心的江湖侠士来押运赈灾之银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天罡星BOSS

    天罡星共有36位,每位天罡星在游戏中只存在一个。玩家必须要从最低级天罡星开始挑战。挑战成功后,被挑战的天罡星消失。挑战成功以后,系统会自动记录该玩家挑战天罡星的等级;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法宝功能

    番天印:有一定几率出现法术连击。连击的技能从不高于施法的技能阶次中随机选择一种技能;阴阳镜:有一定几率将本回合对方对自己的攻击选择为他人;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五行套装

    您还在为五行角色单一的外表而感到遗憾,抑或为垃圾的装备属性而苦恼不已吗?《问道》v1.36版新增的"五行套装"系统,将一扫金木水火土的阴霾,为所有玩家量身打造一套史诗级的超级装备!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问道资深玩家浅谈"宠物合体"

    宠物合体技能的出现,使得问道玩法更加多样化。合体技能可以解决很多问题。合体破游说,合体防灭队,合体可以使人物属性更变态。下面我们就来谈谈我对合体技能的一些应用和看法吧。

    猛击阅读

玩家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