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道斗辩场 asktao.17173.COM

|更多话题,更多观点,快来17173问道专区问道斗辩场

话题

论剧情对游戏的重要性

新版本“决战昆仑”22日火爆公测,推出全新史诗剧情——“精卫填海”。《问道》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,推出庞大的主题剧情任务。剧情作为日常游戏的基础系统,也是玩家最为津津乐道的玩法之一,许多玩家热衷于剧情的过场。但是也有许多玩家纷纷吐槽,游戏快感才是重点,剧情只是调味料,大多就是略过啦。那么,在你心中,剧情对游戏的重要性占据多少呢?

VS

甲方:剧情才是游戏精髓

    • swtl_258

      剧情当然能越多越好,这才是游戏的精髓啊,有些人觉得玩家只想要略过而已,何苦多花功夫。

  • 不是什么shine

    没有剧情的游戏不叫游戏!如果你是创作游戏的制作人,在创作一款游戏的时候,游戏世界观一定是你第一个需要去建立、思考的。世界观,不就正是剧情最核心的内容吗?没有世界观,就代表著这游戏没有灵魂,没有灵魂,就代表著不会有人想要玩这游戏。

乙方:游戏快感才是重点

  • 奕锋eco

    剧情只不过是一道小菜而已,可有可无。字太多我还读不下去呢!

  • 细雨点洒在花前

    游戏中剧情的重要程度被太过高估了,其实玩家基本就不会记得游戏剧情,他们只会对游戏中的角色留下深刻印象。

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

正方观点

反方观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