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个帮主怎么就这么难呢?
那些小号一进帮派就要求你带他升级,再不就是要钱要宝宝.不给就骂骂咧咧的.好象帮主欠他们似的.
那些小号好不容易做点帮贡,10次有8次要你帮忙,杀无名了,杀冤鬼了,打石料了,杀老鼠了,收欠款了...我都不知道有什么任务他们不需要别人帮助了!只要不帮忙,他们不是退帮就是不再做帮贡了.帮主是你家保姆啊!帮你是可怜你,不要把别人的同情心当别人的义务!
再有一些人就是为了钱而刷帮贡,不给钱就不刷,好象帮派是帮主自己的似的!
还有一些人,根本不刷帮贡,那样的人我就不知道你们进帮派干什么来了!
也有一些人,帮贡没刷几点,先讲条件,上来就要当副帮主当长老什么的.也不掂掂自己几两重!
把这样的人都开除了,再招人,基本还是这样的.这个帮主当的真是累啊!
17173-问道专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