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日常任务 获得武器铭牌

活动时间

2017年8月4日0:00-9月3日23:59

铭牌碎片获得

  • 每日通过日常活动有较大几率可以获得。日常任务如下:仙人指路、修行、十绝、除暴、降妖、伏魔、寻仙、仙界通缉、飞仙渡邪(每一轮最后一次任务结束有概率获得)、白帮忙、八仙梦境、通天塔(基础层完成时有概率获得)、副本任务、团队副本、相逢义气、悬赏BOSS、帮派日常挑战等。
  • 官网、微信活动有几率获得完整铭牌奖励。

制作铭牌

  • 活动期间,参与日常活动可以获得铭牌碎片,使用5个铭牌碎片在活动大使处可以合成特殊铭牌,特殊铭牌带有属性,佩戴铭牌即可获得对应属性。
  • 活动期间,使用3个铭牌碎片还可以在活动大使处将当前的铭牌属性重置,铭牌重置后不会改变外观。

铭牌属性

  • (1)增加带有属性的铭牌,佩戴后获得铭牌属性,铭牌有:长生剑、霸王枪、射日弓、七禽扇、离别钩、蚩尤斧、裂天爪

每个铭牌携带四条属性,七种铭牌可携带属性数值类型和取值范围相同。

注意事项:

(1)所有铭牌碎片均为赠品,铭牌均为限时道具,合成铭牌时生成的属性与制作者的职业有关,另外重置铭牌属性时不会刷新铭牌的限时时间;

(2)铭牌为限制道具,限时7天;

(3)铭牌和铭牌碎片可以捐给乞丐进行销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