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问道十一周年年中PK大服"二〇一七"来袭,特在微信开启【打砖块小游戏】活动!得积分上排行,丰厚银元宝奖励等你来哦~

活动时间

7月24日-8月13日

奖励发放

本活动奖励均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。

活动内容

  • 1、活动期间关注微信公众号!回复关键字"打砖块小游戏"就可以根据提示进入活动页面了。
  • 2、玩家点击小师妹可以发射砖块,消除的砖块行数越多,得分越高,每天不限次数玩游戏哦,系统会记录最高的积分。
  • 3、每天积分排名进入前二百的玩家,都有可能获得奖励哦!我们将在第二天抽取前200名中的任意20名玩家,给予1W银元宝的奖励!
  • 4、活动结束后,每天最高积分加和排名前十的道友将会获得丰厚好礼哦!
  • 注:参加活动的道友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推送消息哦~也许获奖名单里有你哦~
    每位玩家只能用一个微信号参与活动,活动结束后,将会进行核实。如有违反,则只发放所获得奖励总价值最高帐号下的奖励。
    本活动最终解释归光宇在线公司所有。

活动奖励

总积分排名奖励
第一名 勾陈手办+3W银元宝
第二至四名 鼠标垫+2W银元宝
第五至十名 移动电源+1.5W银元宝
每日奖励 随机20名1W银元宝